多伦多 六六网  www.66.ca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搜索

希拉里认为奥巴马是她败选的“祸首”

2017-9-8 01:00 AM| 发布者: 血色元素| 查看: 114| 评论: 0|来自: 多维

希拉里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失败之后,一直耿耿于怀。在她的最新回忆录《发生了什么》中,她认为奥巴马和科米等人都是造成她败选的“祸首”。

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9月7日报道,希拉里(Hillary Clinton)所着的《发生了什么》将于下周大范围上市,她在书中对自己的失败进行了分析,“有些问题是自己犯下的错误,有些问题则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。”

希拉里在书中坦承自己的缺点是败选的重要原因之一。她表示,自己在金融危机之后向华尔街银行家进行付费演讲是个糟糕的选择,声称让矿工失业也是“失策”之举。 不过希拉里认为,在选举的最后一周,科米(James Comey)重新提出电邮门事件,让竞选局势整个发生逆转。科米的行为“鲁莽”,把她从一个稳健的领导者变成了一个丑闻缠身的政客。她还指责奥巴马未能及时有力地应对俄罗斯对美国大选的干涉,这也影响了自己的选情。

除了这些具体的人物之外,希拉里还认为一些美国人的“性别歧视”也是自己失败的原因之一。在担任“第一夫人”、参议员、国务卿以及两次竞选美国总统之后,公众似乎仍然不喜欢她,“我想,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是个女人。”

1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 人)

最新评论

电话:647-830-8888|www.66.ca 多伦多六六网

GMT-4, 2026-6-26 10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5620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