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伦多 六六网  www.66.ca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搜索

为什么中国从来没发现过外星人?

2017-12-20 07:01 PM| 发布者: 花生油| 查看: 86| 评论: 0|来自: 唔哩头条

说起外星人,小伙伴们肯定不陌生。

各种关于UFO与外星人的报道层出不穷,但是为什么每次发现外星人,都是美国人呢?咱们中国好像就没有什么关于外星人的报道。美国与外星人之间好像隐藏了很多秘密。这个世界真的有外星人吗?

1930年到1970年这段时间,北美洲不断有人声称自己,看到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。1947年,美国的罗斯维尔小镇附近,发现有飞碟坠毁,但消息一直被封锁,有人说美国多次抓到了外星人,但是却一直隐瞒。

而美国直属五角大楼管理的,第51区基地就是秘密关押外星人的场所,明面上开发测试飞行器,实际上是让那些外星人为美国工作。发展美国的科技。

“棱镜门”的主角斯诺登,甚至透过伊朗的媒体曝出,现在的美国政府,是已经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政府,从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后,不管是对外还是对内的政策,都是在外星人的“指导”之下颁布的。

而中国为什么很少看到有关于外星人的报道呢?

其实是有一些历史原因的,因为美国的历史比较短,所以大多数不能解释的现象都是用外星人来解释的,而在咱们中国说法就多了,“鬼”、“妖怪”、“神仙”包括经常有说自己看到龙的,都有可能与外星人有关。

而且中国人比较务实,对外星人不咋关心。美国人天天看到个什么事,都感觉像是外星人似的。其实现在没有任何有力的证据,证明有外星人的存在,这些关于外星人的报道大多也都是猜测,但是小编相信,在这茫茫的宇宙中,一定有另外的智慧生命存在。
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

电话:647-830-8888|www.66.ca 多伦多六六网

GMT-4, 2026-6-27 12:02 AM , Processed in 0.05722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