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伦多 六六网  www.66.ca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搜索

台军要招娃娃兵了!竟然成立"幼年军校"

2018-2-6 05:01 PM| 发布者: 阿学娘| 查看: 82| 评论: 0|来自: 海外网

  台军要招娃娃兵?据台媒今日(6日)报道,台防务部门为扩充军官来源,未来将成立"幼年学校"。

  据台媒消息,台防务部门为扩充军官来源,并将防务教育向下扎针,今年起将恢复停招14年的"中正预校初中部"。防部部门人事参谋次长傅正诚表示,此举是为培养高素质、具备双语能力双语军官,并培养守纪律,因此现阶段先复招"中正预校初中部",未来则进一步考量是否成立"幼年学校"。

  报道称,台军目前正规军官养成机制,为"中正预校"毕业后,就读三军官校或防务大学,随后至部队服役。而台湾"中正预校"在2004年以前,曾招生"初中部"。傅正诚说,由于该年遭遇防务转型,因而改制停招。

  关于今年度预算,傅正诚说,"台军原本考量直接成立'幼年学校',但这部分预算,来不及在今年度编列,因此才会先成立'中正预校初中部',相关预算将由今年度'中正预算',以及防务部门管控预算支应。"

  报道称,台防务部门计划,"今年将先招250名学生,学生亦享有军事院校学生补助,另也将招聘十三位教师,借此充实教育能量。"
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

电话:647-830-8888|www.66.ca 多伦多六六网

GMT-4, 2026-6-24 10:08 AM , Processed in 0.04918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